蒙古国科技大学校长特·那木农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阅读次数: 1389



5月24日,蒙古国科技大学校长特·那木农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主持接待。



特·那木农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并了解了研究院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示范项目情况。特·那木农对研究院在先进材料、智能制造、现代能源、绿色农牧、生态环境、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战略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蒙古国科技大学与研究院围绕区域特色开展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工作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学术共建、合作研究等形式在智能交通应用、煤炭资源深加工、生物医药、绿色农牧等方向深化合作,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董樊丽表示,希望蒙古国科技大学和研究院能够依托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推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中蒙两国在科技领域的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德·朝鲁门巴特尔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