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组织全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会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0-16阅读次数: 165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因疫情原因,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组织全员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观看了开幕盛况之后,研究院全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科技工作,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


我们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责使命,找准工作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攻坚克难,敢于创新,推动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在北疆落地生根。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副院长张永强:


要根据中央和自治区统一部署安排,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工作的举措。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副院长杨剑英:


我们将结合岗位职责、聚焦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担当作为的能力作风,把党中央和自治区确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天龙:



作为从事科技工作的党员同志们,我们要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恪守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奋勇向前,深化落实“科技兴蒙”行动。同时我们将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同志不负韶华,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向龙: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我将铭记于心。我们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以党员应有的拼搏、创新、奋进精神,为自治区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上交赛福尔(包头)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振: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每一次抵达都意味着新的出发。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对于青年人来说,懂得理论与口号远远不够,担负起党和国家的事业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此刻、立即付诸行动,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将以更自信的状态面对未来。


下一步,研究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员工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