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自治区工商联与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签约

发布日期:2020-12-18阅读次数: 1476

△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在呼和浩特召开。


12月12日,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大讲堂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今年以来自治区民营经济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在稳增长、保民生、促就业、增税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百强”民营企业作为我区民营经济的第一方阵,是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为100强企业代表颁奖

会议发布了“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了《2020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会上,自治区工商联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内蒙古邮政分公司、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中国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将以“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己任,为自治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为科技工作者创业创新添砖加瓦,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内蒙古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