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材料研究院荣获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2-04-30阅读次数: 1609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喜获2021-2022年度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对包头材料研究院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包头材料研究院成长史上一个难忘的瞬间。






从2015年成立至今,包头材料研究院始终坚持以技术服务、中试研究、产业孵化、人才培养为抓手,深挖地方产业需求,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有力助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5月,包头材料研究院牵头成立上海交大包头新材料产业园联合工会(以下简称“联合工会”)。联合工会现有会员单位9家,均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创新创业等科技项目的落地转化公司。联合工会坚持党建引领下的产业工人改革,紧扣“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深入企业职工内部,通过举行送温暖、送清凉慰问活动、召开银企对接会、协助企业招聘等方式,立足解决职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两研究院将一如既往秉持初心,在祖国北疆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也祝愿所有劳动者在自己的岗位上通过奋斗得到提升,彰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