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与乌海市科技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7阅读次数: 1939

4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乌海市科技局书记赵根、局长史国辉带队到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张永强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交流。





会前,赵根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张永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技术成果。








会上,张永强对乌海市科技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重点工作。研究院将深入对接乌海市产业需求,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科研优势,针对性的开展科技合作,进一步推进产业孵化、成果转化,通过科技赋能助力乌海市高质量发展。








赵根对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以及双方的已有合作基础表示肯定,并围绕合作模式、合作机制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史国辉介绍了乌海市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产业优势,同时提出了乌海地区对粉煤灰处理的具体需求,并希望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煤化工等重点领域开展科技合作。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院与乌海市的全方位科技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