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新引领 科技赋能”成果推介会(赤峰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6阅读次数: 1141


为推进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在赤峰市转移转化,助力赤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4日,在赤峰市科技局指导下,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举办了第一场“创新引领 科技赋能”成果推介会(线上)赤峰市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旗县相关委办局等近6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朱君就纳米技术及其在蒙中药和地膜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纳米技术在中药领域的应用范围进行了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讲席教授陈代杰介绍了微生物在有机废水、废渣方面的资源化利用及其在赤峰市、呼和浩特市等地的应用情况。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密切了上海交通大学与赤峰市的科技合作,也为双方在生态环境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研究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助力“科技兴蒙”行动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