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创!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06阅读次数: 361

春节前夕,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杨杨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及金融赋能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张永强主持会议,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杨杨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及孵化企业项目,详细了解研究院在内蒙古地区发展定位、科研成果、技术转移转化应用及未来愿景等,期望在科技创新、金融扶持及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中,张永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他谈到,近年来,研究院围绕“科技兴蒙”行动,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研究院与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的深度合作,搭建服务平台,为科技型企业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及多维度赋能,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杨杨对研究院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就下一步合作,他表示,希望通过创新模式,加速金融赋能优质科创企业发展,在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许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内容的“五技”服务上充分发挥金融工具作用,整合相关资源,建立合作生态圈,推动科技企业进阶发展。


座谈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紧跟产业发展趋势,精准挖掘科技与金融结合点,为地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