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河 凝“绳”聚力 “科创杯”迎新春拔河比赛现场超燃!

发布日期:2023-12-28阅读次数: 597

为丰富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入驻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2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科创杯”迎新春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10支来自科创中心入驻企业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示企业风采。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打响。选手们精神饱满,铆足全力,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场边的拉拉队用有力的口号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内蒙古正大团队荣获本次拔河比赛团队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喜获团队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走向互动区,写下2024新年愿望,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许下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科创中心入驻企业员工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科创中心也将继续筹划精彩活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感和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