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第一期)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12-22阅读次数: 470

12月21日,由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内蒙古)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第一期)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通过两天紧张高效的学习,学员们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了更强的知识储备,对于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有了整体框架思维,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也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的近30名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并提交案例分析报告,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由自治区科技厅核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及“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下一步,研究院将成立技术经纪人“促学会”,从夯实理论、项目参与、落地孵化等方面全周期培养技术经纪人,打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技术经纪人,为自治区技术转移工作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