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松布一行到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8阅读次数: 1183

10月27日,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布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深入了解研究院在先进材料、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战略研究等领域开展的工作成果,参观相关项目,会谈相关领域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永强陪同参观并主持会议。

松布一行参观了展厅和“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详细了解研究院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项目团队在无人驾驶、智慧通关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应用场景及规划。

在座谈会议上,张永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工作成果和合作模式等。松布介绍了内蒙古交通集团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

双方围绕科技项目合作、高层次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讨,并针对智慧交通、新材料等技术应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