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调研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16阅读次数: 1683


5月1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包头市市长张锐参加调研。





研究院院长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张大治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以及技术服务、中试研究、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主营业务,李树林仔细询问了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方式、转化项目的市场情况。





李树林参观了项目产品,重点了解了研究院正在组织开展的包头市氢能及可再生能源一体化项目。


随后,李树林实地考察研究院项目公司——晶陶锆业,认真了解了该项目的技术成熟度与应用情况。李树林对研究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能有效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研究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接续奋斗,取得更大进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铭,市委常委、秘书长廉冬,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邬军军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