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加速营丨聚焦前沿技术——人工智能与六大产业宣讲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4-03-04阅读次数: 205

3月1日,由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问泰高研院共同主办,“科创中国·青城科普讲堂——人工智能与六大产业”讲座在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开讲,活动吸引了全市人工智能领域企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技术经纪人等3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内蒙古探索超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呼和浩特市智算学会会长、智桦企业管理咨询(上海)合伙人徐星海老师主讲,以《助力内蒙古人工智能发展与推广》为题,结合自治区产业发展方向,分享人工智能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性、六大产业的AI应用、结合五大任务的AI发展等内容。


讲座紧贴科技创新前沿技术、案例丰富生动,让参会代表对学习掌握人工智能行业动态和技术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研究院将持续聚焦自治区产业布局及人才发展所需,搭建平台,培育创新生态,组织行业高水平智库交流分享,激发创新活力,为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