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园林集团到访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2-26阅读次数: 354

2月23日,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勇伟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张勇伟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及智慧农业孵化项目,了解研究院科技创新、项目布局、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对研究院深耕内蒙古,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董樊丽对上海园林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研究院正锚定国家重点战略及自治区有关项目规划,正积极谋划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期待与上海园林集团及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达成深度合作,在乡村文旅产业一体化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共同为地方乡村振兴产业贡献新的力量。


张勇伟简要介绍了上海园林集团及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情况,他表示,上海园林集团发展历史悠久,已在长三角地区建设数十个精品项目,目前正以“园林景观+环境工程”双主业发展路径,实施全国化发展、全产业链协同联动,期待与研究院以乡村振兴项目为基点,拓宽合作领域,在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加快拟定相关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合作,为地方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院副院长张永强,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城乡融合院院长吴传道,规划总监徐昌祥,上海园林集团、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