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2阅读次数: 2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联合入驻企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过程中,对企业办公场所、库房、公共区域等重点安全场所进行巡查,认真排查生产设备、安全设施、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电气线路和应急照明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将消防安全及设备设施维护信息记录台账,确保园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现场排查存在的问题,立即要求相关企业开展整改处置,并将定期核查,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通过此次检查,企业强化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


下一步,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行动,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制,提升入驻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全面、有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