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科技人才局科技政策宣讲活动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1阅读次数: 211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充分释放科技政策红利,1月31日上午,由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红色引擎“助企孵化”党建联盟承办的“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申报宣讲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专场)”在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30余家企业负责人、企业科技工作者、技术转移经纪人等约5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由科技特派员分别为参会企业深入解读科技政策,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科技惠企二十二条”等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帮助参会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实际认定中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整场活动中,参会企业对于项目申报、科技政策支持、高企认定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宣讲活动后,经开区科技人才局相关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开展后续的入企辅导与实地调研,为企业进阶发展提供政策引导。


下一步,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将继续依托物理空间,精准链接人才、技术、产业和资本,做好创新驱动引领,积极响应企业需求,持续打通为企服务渠道,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