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办“食”事!科创中心餐厅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3-12-15阅读次数: 237

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创新中心配套上新!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入驻企业期待已久的共享餐厅于12月14日正式开业。




科创中心餐厅位于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创新中心12层,以美食与健康为核心理念,旨在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更加丰富、美味、健康的餐饮选择。总占地面积达到1787㎡,高峰期可容纳300余人同时就餐。

餐厅内部装修现代简约,环境优雅舒适,设有宽敞明亮的用餐区和包间区,为广大员工提供高颜值就餐休憩空间。




在菜品方面,严格把控食材质量,注重荤素搭配,多种口味菜色随心挑选,满足不同人群的饮食偏好和需求,为“干饭人”提供满满的能量。此外,餐厅还提供定制化的餐饮服务,可根据员工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菜品。餐厅包间区域,可供企业员工举办团建活动、生日派对、庆功宴等。

科创中心餐厅的开业,不仅为在科创中心工作的科技人才提供优质用餐场所,也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创造交流互动平台。未来,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将继续关注入驻企业需求,不断优化各类服务,激发创新活力,助力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